火舞凤凰

2020年已经来了好几天了,总想说点什么,却又不知道从哪说起。

还是总结一下我的2019吧,这一年我42岁了,坚持上了将近一年的班,给我自己点个赞吧,毕竟这是我的有生之年第一次。

年初许的愿基本上都实现了:女儿考上了大学,虽然不是她和我最期待的北京,沈师还算理想吧;儿子进了重点高中,可能在别人眼里成绩不是太好,说心里话我不是很在意这个,毕竟我们有言在先,我不干涉他玩游戏,他进重点不用我操心未来三年的伙食。好在这点我俩都做到了,这就挺好。我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我知道也相信他会努力,不会负了青春 。这一年我老公也平安随顺,自己挣够了一万元,够解决自己养老保险的钱了,终于可以考虑明年开始交保险了

评论